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忆亡母成狂 DJ芝See菇Bi寻死

芝See菇Bi原名卓韵芝,现年二十七岁。据悉,她与母亲、外婆及弟弟同住亚皆老街一五一号嘉豪轩,父亲居于别处,她与母亲及弟弟感情甚佳,两母女间中结伴到中环兰桂坊酒吧饮酒聊天,俨如好朋友,完全没有代沟,羡煞旁人;她亦十分孝顺外婆,经常带外婆外出食饭及逛街。去年,其母癌病不幸逝世,对她打击甚大,至今仍然无法忘怀。

昨凌晨四时许,阿芝独自在家饮红酒解闷,惜酒入愁肠愁更愁,写下两封遗书,透露生活不开心,再以酒送服安眠药,在陷入昏迷前,致电姓陈(二十九岁)男友,言谈间透露不开心及想死,陈闻言大惊,立即赶往上址查看,赫见她昏迷床上,身旁遗下一个空药樽及红酒,并发现两封遗书,陈立即报警,救护员赶抵,将她送院抢救。

芝See菇Bi送院陷入昏迷状态,须戴上氧气罩,脸上薄施脂粉,衣整齐,其陈姓男友一直陪伴在侧,除替她挽波鞋外,并不时用身体阻挡记者拍照,极力维护女友。
据消息称,芝See菇Bi与陈姓男友认识多时,双方感情稳定,相信今次她的自杀与感情问题无关;陈于外国长大,年前才回流香港发展,任职金融业。.........

FROM : http://kui.name/NEWS/HK/2006-10-18/3681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