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开Blog剖白悔沉溺名利 张可颐病出新生

开Blog剖白悔沉溺名利 张可颐病出新生
17/10/2006

张可颐去年拍摄电视剧《长恨歌》后患上“甲状腺炎”,眼凸脸胀颈肿。在外地隐居一年多,可颐改变甚大,最近她透过私家Blog首度剖白内心世界,自叹过往被奖项名利冲昏头脑,家庭、感情和健康陷于失控状态。

可颐隐居前最后一次露面,是本年一月马来西亚一个电视台的颁奖礼,她凭《金枝欲孽》获“我的喜爱角色奖”,当时她脸肿出席并承认患病。感情方面,可颐曾与陈容森及形象设计师郭庆彬传出绯闻,但随她养病两段绯闻亦告一段落。

可颐于私家Blog自称“张二小姐”,Blog的首页以红色背景配两张在外国拍摄的近照,照片中的她精神饱满、笑容灿烂,脸尖如当年参选港姐一样。可颐自言:“呢场病,将我生命洗牌,简单平凡日子让我比以前开心。”

.....
FROM: http://kui.name/NEWS/HK/2006-10-17/36767.html